亮亮的格友會各位看倌們:亮亮今天太爽了今天點閱人數創單日新高今天單日已衝到542人這樣的成績證實了一句話(大家都愛看重鹹辛辣的文章)感謝你們這些有慧眼有慧根的格友如此的G2000情義相挺~如此的深愛亮亮等我跟野性處女座結合~我倆就是打遍天下無敵手此時亮亮放眼望去~即將會有一堆兵敗如山倒的傷兵(因為被我文章笑到得內傷或被自己口水嗆到的傷患)請趕快二胎送去野性處女座那間逢醫必死的醫院緊急救治(既然是逢醫必死也就不用CPR了.因他不會用這方法醫治你)(請看野性處女座(救人的代價)那篇文章你們就知道為什麼了) 亮亮的秘密~我來設計裝潢寫部落格剛開始是好玩.但現在是寫到無法停筆因為我把所有休息的時間跟體力全發揮在如何經營好我的部落格!一開始亮亮很天真~我同事為了鼓勵我寫部落格.天天不斷地讚美我讓我有(借貸我會在部落格一舉成名)的錯覺~所以我就一頭栽進來了~誓死不悔不過亮亮還是很開心~我的老奶垂垂的性感照片及笑死人不償命的搞笑文章終於在這裡被大家給看見~也不枉我黃亮亮這40支票借款年來精彩的人生 亮亮要發出豪語~請大家注意~如果我以後總點閱人數能超越野性處女座亮亮開放50位格友跟我見面吃飯.(爽吧!錢你們出~哈哈哈~亮亮破產沒錢了)第二:如果我99年2月13好房網日部落格周年慶.我的總點閱人數有超過十五萬人數亮亮一樣開放50位格友跟我吃飯唱歌(更爽了吧!不過錢還是你們出~要我請客除非我中樂透啦!)第三:如果我今生讓我見到野性處女座並租辦公室且做了我倆都愛做的事情~(也一定請但錢還是你們出)ㄏㄏㄏㄏㄏ至於這個艱深的第三任務就交給老天幫我安排了~我等著天賜姦情囉! 亮亮一直有大頭症~你們看我文章這麼久了~應該都西服知道了吧!但(有夢最美)~我如果沒發神經幹嘛三更半夜不去抱老公睡覺還在這裡幻想如何回饋你們~這些情義相挺.愛我到底的格友們呢!好囉!亮亮三個宏願已在此發怖~一切的一切就讓時591間來證明 愛亮亮的看倌們~每天進部落格前先進來我這裡坐坐.看看我的文章.喝喝我的奶茶很快很快很快地~我們就要見面了 一個不斷不斷在編織亮亮格友會榮景的亮亮2009.03.23凌晨2售屋網點05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v98zvde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