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寫真美臀小天后-秋山莉奈 等身大海報 THE MOST BEAUTIFUL BUTT IN JAPAN!!趁老婆重感冒熟睡之際,拿土地買賣出塵封的"珍藏海報盒"好好的欣賞欣賞~~~~~我喜歡收集美女海報!! 那個男人不愛呢? 不過我只想收票貼集等身大的海報!!!!真人大小尺寸,如果數量夠多~排成一行貼在牆上,除了壯觀外,還真的是會讓人心醉神迷啊好房網~~~~這張海報的女主角是 日本美臀天后-秋山莉奈,只要是假面騎士的粉絲應該對她都很熟悉吧?2001年她演出了濾桶 假面騎士AGITO,2007年時則演出了紅透半邊天的假面騎士 電王!! 片中那位可愛的車掌小姐就是秋山莉柰!!秋酒店經紀山莉奈並不是那種極度豔麗而且性感的女孩,可愛俏皮中帶著性感~~加上也演出過特攝影集,所以她應該也是許多21世紀房屋仲介宅男心目中的女神吧!!~~秋山莉奈的部落格: http://akiyamarina.cocolog-nifty.com/blog/(用此照片證實本景觀設計海報為等身大)這種等身大的海報在台灣並不是很好買!我收集的通常是日本漫畫或雜誌的附錄!!有時候我是為海術後面膜報買雜誌(漫畫)的~~~書的內容對我來說反而成了次要..........這張海報是2007年雜誌的附錄,為雙面等代償身大海報~一邊是黑色性感小惡魔內衣,另一邊是白色為主的性感可愛內衣~~~~~就好像天使與惡魔一樣,真難令人借款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v98zvde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